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文熙

位置:中国,江苏

个性介绍: 善良、平和

个人信念:
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。

始终怀着感恩的心,

珍惜所拥有的一切。

猪爸爸感觉胎动7-8

分类:怀孕日记
2007-07-09 08:47 阅读(?)评论(0)

自打有胎动以来,我独自一人享受着这种美妙的感觉。小家伙越来越大了,动的幅度也越来越大了哦!呵呵!有的时候甚至感觉到他在练拳击又在踢足球的。一般是吃饭的时候或吃饭以后他动的厉害,但也不一定的,他醒了就动动呗!动了一会儿又睡着了。

和金猪爸爸讲他动了,他总是凑过来把手放在我肚子上,说来也奇怪,他一放上来小金猪就不动了,手一拿开就又动了,每次都是这样的,弄的他很郁闷,我开玩笑说小金猪不喜欢你,要么就是你比较有安全感,一摸就睡觉了,哈哈!

昨天晚上看F1赛车,这是金猪爸爸最喜欢看的体育项目,他美其名曰说对金猪做胎教,原来就是给他看F1赛车啊!败给他了。看的时候金猪动了,我让金猪爸爸再试试,他手刚放上来,金猪就猛的踢了一脚,他先问:这不是你动的吧?我说不是,这是金猪的小脚丫,哈哈!把他傻乐了半天。说咱金猪还挺有劲的啊!“是的啊!咱们金猪有力量,嘿,咱们金猪有力量。”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胎动啦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