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文熙

位置:中国,江苏

个性介绍: 善良、平和

个人信念:
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。

始终怀着感恩的心,

珍惜所拥有的一切。

回忆生孩子前一晚上

2008-07-08 14:33 阅读(?)评论(0)

提前2天住院,和医生约好2007年11月8日生,本来是第一个生的,医生和我商量,有个人想先生,没关系啦!让她先好了,让金金在我肚子里多呆一会儿好了。

一晚上睡的很香,我妈陪着我,由于晚上每隔几小时就有医生来听胎心、量体温什么的,会把我们吵醒,我倒头就睡着了,辛苦我妈了,睡在一动就会响的陪护床上,丝毫不敢动,而且她被吵醒了就很难入睡,更何况明天就要多一口人了,她也在忐忑着呢!为了照顾我,24小时的贴身照料,无微不至,只有妈妈可以做到了,真的是伟大的母亲,很感激她。

老公回家睡觉,有我妈的陪护他很放心,但一晚上没有睡着,因为担心宝宝,估计那时候是啥恐怖想啥吧!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,还感冒了。咳~~~~~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