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文熙

位置:中国,江苏

个性介绍: 善良、平和

个人信念:
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。

始终怀着感恩的心,

珍惜所拥有的一切。

就快了

分类:怀孕日记
2007-10-29 15:08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不来了,现在体重越来越重了,离预产期还有20天,但我已经长了三十几斤了,虽然手上腿上没长肉,都长在肚子上了,但真的负担重很多,而且手和脚都有点微浮肿的趋势。尤其是躺着的时候,感觉小金顶着我的肺(终于知道“疯狂的石头”里顶你个肺是什么意思了)让我呼吸困难。现在感觉我自己象个河马,就是动画片中的那个,挺着个大肚子,一摇一晃的。

明天又要去检查身体了,现在是一个星期就要检查一次了呢!上个星期去检查的时候,医生摸着胎位说头在上面,是臀位,还不确定,就又去做了个B超,老公又要流哈喇子了,以为可以查到男女,人家医生就是用探头划拉一下,然后说是臀位呗,没到1分钟就搞定了。36周基本上就确定生的时候的位置了吧!当然也有人是到生之前2个小时小孩子才转过来的,这个比较厉害。那么现在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就要考虑不能顺产了。老公又比较高兴,因为可以不用担心我生到一半生不出来,而且不用提心吊胆的在产房外面等N多个小时了,男人真是轻松啊!而且碰到好多将做爸爸和已经做爸爸的人都说想生2胎,他们站着说话不腰疼啊!我可是腰疼的很呢!

明天再检查一下吧!到底是怎么产还是听医生的建议吧!实在是听了太多各方意见,把决定权留给医生好了,省的费脑想了。现在小金应该是撑满整个子宫了,动静也温柔多了,就扭扭,小手小脚划拉几下,在睡觉的时候,我只能保持左侧睡,在肚脐上方2厘米处有时候有一个小突起,我摸到过好几次了,我一直在猜这是小手还是小脚?后来想想,有可能是他的胳膊肘吧!哈哈!由于他是斜臀位,也就是说我左侧睡的时候他正好躺在上面,确实舒服着呢!应该是个比较会享受的小人吧!我也一直在想一个问题:小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头朝下拿大顶会不会很不舒服?也许小金也是这么想的吧,所以他不愿意拿大顶。:)

他又在顶我了,在我的左侧肺叶下,总是鼓起一个大包,拿手放在那里,他也会鼓出来的,以前我一直以为那是个屁股,现在知道了,原来是他的小脑袋啊!宝贝别急,还有十几天就可以见到妈妈了,真是神奇啊!我居然可以再创造一个家庭成员,想想真的是很厉害呢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真的好快啊!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