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文熙

位置:中国,江苏

个性介绍: 善良、平和

个人信念:
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。

始终怀着感恩的心,

珍惜所拥有的一切。

小金猪是他还是她?

分类:怀孕日记
2007-07-31 15:47 阅读(?)评论(0)

每次问猪爸爸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他总是说男女都一样。

有一次和他聊天,我说金猪是男的,像我。他很惊喜的表情说:你怎么知道的啊?做B超看出来了啊?我说50%的希望吗!但着他高兴的流哈拉子的样子又转为失望,那不是白说的吗?我又问一遍上面的问题,他回答还是一样的。

昨天给金猪听音乐,我和他说金猪是女孩子,他问为什么,因为网上说听音乐动的是女孩子,安静的听的是男孩子(其实我们的金猪挺怪的,声音开大了,他就不乐意,要动来动去,声音开轻点就安静的听了,昨天猪爸爸怕他听不见,把声音调大了,所以他就一直动来动去的)他的样子好象有点失望哦!我就知道他可能是喜欢男孩子,问为什么女孩子不好啊?他说没说女孩子不好,只是女孩子长的像他身材不好又难看,怕嫁不出去啊!恩,还算有自知之明,哈哈!

金猪的外公,也就是我爸爸是喜欢男孩子的,以前生下我有点失望的,不过后来还是觉得我好啦!现在他也不避讳,想要个男孩子,说总要换换品种吗!我妈喜欢女孩子,看他们谁猜的比较对吧! 谄媚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小金猪的礼物 下一篇:金猪在哪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